熱門文章

熱門文章

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

艾德華,你的星期三秘密到底是什麼?


圖片轉發自《女人30~情定水舞間》官方facebook

從第一集起,小艾手中的牛皮紙袋就是一個神秘的存在。

到第二集,在水池邊看到牛皮紙袋內的文件後的表情,也讓小艾跳進池裡,然後就巧合與勤勤邂逅。

那幅王子遇見美人魚的圖,就不po在這裡了。













這個小艾想為偉中買房子,偉中不要房子的話,那就給勤勤好了。
這個小艾對偉中說:如果我不在了,你會怎麼樣呢?

他很重視這兩個人呢。

我覺得呀,小艾其實很幸福的。他和家人很好,被寵著。艾爸管他,艾媽寵他。他老哥基本上也是放任他的。當他口是心非想幫勤勤找原文書時,他馬上找自己的大嫂幫忙。如果跟家人關係疏離,那就不會這樣做了。記得他和勤勤說,自己經常和家人野餐。(關係真好。)而且,他還有偉中那麼好的兄弟。有錢、有親情、有友情~~就是家族生意方面有壓力呢!





另外,這個小少爺的個性似乎很乖,很聰明、用功。他幫公司做的企劃案、和勤勤一起做派遣(這個主要是想和勤勤在一起吧)、為玫琪賺錢!他為公事做的功課,都厚厚的一疊。

所以說,這個不飲酒、個性乖巧、口是心非、三觀很正的少爺(而且純情),到底遇上什麼事呢,以致他寧願吊兒郎當待人呢?~~~正如偉中說古人說:事出反常必有妖!







第27集,勤勤發現小艾牛皮紙袋裡的秘密後,勤勤對小艾的態度有著明顯的轉變。關心、擔心。但又不像是非常嚴重的問題。(至少不會導致馬上死亡啦)我想,知道秘密後的勤勸其實是當小艾朋友的在關心。她其實剛知道時,也沒有問東問西。她也不是那樣的人。大概可以看出,她很重視私隱吧?!
我想,他們的火花從一夜情開始,就絕對不會是朋友啦。只是,這時勤勤應該還未愛上小艾吧~倒是小艾很早就陷進去了吧。為了更清楚小艾,勤勤問偉中有關小艾的事、在聽到「發作」兩字,又擔心起來~這令我很
心知道到底是什麼事?!

從27集,勤勤知道小艾的秘密。到了37集,我們看到勤勤看書。38集的時候,她打算為他考營養師。第44集的時候,我們的夏勤勤為小艾很努力念書。而且,是前所未有的努力。她看到他瘦了,眼神很憂慮。在第35集,她找不到他,腦中又會閃過那個牛皮紙袋的秘密,表情同樣是憂心忡忡的。



我還蠻想掛在小艾身上的是「生病梗」。但我倒是不太想有什麼太嚴重的絕症。老梗不要緊,但我希望不要變成「我不想連累你」那種狀態。不過,他們是「生病梗」也好,「身世梗」都好,問題不太大。怎麼處理,才是重點!

不過,直到現在~~我覺得是小艾不想讓偉中擔心,跟勤勤的關係又未到可以分享的時候吧。雖然,我看他其實曾想和這兩人分享秘密的。第一次是在大家喝醉、偉中一直魯他的時候。後來和勤勤鬥氣表白後,也曾說過「我想分享心裡的秘密」。可惜陰差陽錯,他總說不成。偉中幾次問他,他不是說「你以後就知道了」~就是兇偉中「你不要管那麼多」~再不然就揮揮手指「是秘密」。


至於勤勤,我覺得她是越來越在乎他的感受了啦。問他開不開心、關心他瘦了,為他看營養書~~身體心情都關心了。之後還擔心他的行蹤~~~都打11通電話了!

(雖然,之後這兩人鬥氣似的互相告白~~勤勤的反應挺令人失笑的。)

但是,當小艾又失聯後,勤勤動身去找他。當小艾避她時,她又在意起來。

我想,到這時,勤勤應該已經喜歡小艾的吧。

不過,要進入勤勤的內心蠻難的(真的是大挑戰呀)。就看勤勤交15任男友,都是以刺激、感覺為主。你要跟她告白,她笑嘻嘻的。你吻她,她重點是「是紅豆口味,還有薄荷茶」~~

在愛情方面,勤勤比小艾更有自信。她很清楚自己對男人的吸引力。

但說到真心,我想勤勤和小艾都可以很認真的。好像勤勤最近都不夜遊了,是收心的好開始吧?!

只要,他們找到可以付出真心的對象。

雖然小艾總是口是心非,而夏勤勤總是嬉皮笑臉的。

但一旦這兩個人認定了彼此的真心,走進對方的內心,就是可靠的伴侶吧?

而下星期,我們會不會先看到勤勤的「家人梗」呢?

這個,又會不會讓小艾踏進勤勤的內心?

我覺得,要令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~~

爆的最好先勤勤的梗!不然,兩人關係未確定,小艾的梗先爆了~我反而不太樂觀。

最好是爆完勤勤的「家人梗」,之後勤勤再罵小艾忽冷忽然,從而令小艾心疼死(笑)

兩人先甜甜蜜蜜~~處理一下玫遠和偉婉~~慢慢再爆小艾的梗好了。

哈哈!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